离别。等待。

喜欢拍花的懒人一个

送别

首先占tag致歉,我只是有些话想叨叨在节目结束之前

标题这是我跨年的时候唱的歌,嗯 真应景……

在某个下午,大概是不想看书,无意间点开了这档综艺,然后就无法自拔。看着lofter 上相关词的浏览数从百位千位上升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看着36个人 特别是一群小的在大家的帮助中共同进步,真的很舍不得了。录制结束之后大家就要暂时告别,各奔东西了,上学的上学,排剧的排剧,教课的教课,还有开巡演的,发专辑的......

忍不住啊😭,想要在最后一期录完之前再记一次他们。

温文尔雅的余笛老师,听见王炸组合眼睛都亮了呢

行走的低音贝斯王晰老师,永远耐心地教导几个年青人

国家大剧院真台柱子王凯老师 拥有魔鬼声压

写的歌好唱的也好还容易害羞的简弘亦老师

型好声也好的洪之光老师

让我迷上蒙古歌的嘎子哥

将在音乐剧坑边缘徘徊的我踹入坑底的大龙

就差把家搬来开网吧和声超厉害的琦琦

据说是个coser但低音超好听的李向哲

朱莉亚大天使各位小皮孩的凡妈贾凡 唱歌真好听 德语也好听

夸人都不带喘飙高音也不喘的鹤姐(不 是哥

表演力十足 歌也好听的丁辉哥呀

跳起舞是百老汇风唱歌也超稳的翟李朔天

被疯狂cue醉酒歌的搞笑担当也是能力担当马佳哥

美式大男孩南枫和豹豹唱我的祖国唱哭我了

真声乐鬼才廖佳琳老师

声音空灵但没想到私下很话唠的深深啊

看着很软萌没想到那么大一只的圣权 第十期唱得真好

上了一晚热搜的李彦锋 也是个有实力的人啊

默默在背后贡献的鞠红川川哥,家政三人组的和声是我半个月的循环曲目!

一开口就惊艳到我的星元小哥哥 特别是第十期一开口完全是不一样的嗓音啊

第一期就发现了弹舌很牛的仝卓

人很小但声音超有爆发力的豹豹🐆

唱德语歌成功引起我注意的小高杨呀 总是宠辱不惊 希望好好学习呀有一天能在剧院里听你唱

一直觉得声音和外表不符的张超同学 但歌声融在四重唱里真好听

歌声感染力在慢慢加强的陆宇鹏

金色男高音的蔡蔡,想把你夸上天 但怕你飘飘然哈哈哈哈不要忘记初心 笔芯

虽然不笑的时候很严肃但笑起来就很甜的龚子棋

没想到声音这么低沉的代玮 要自信呀

其实对陈博豪同学没有什么印象 但一起加油吧

内向但声音也好听的山楂小哥哥刘彬濠 是凡妈的崽子之一

方书剑 小男孩啊 长大了呢 从试唱到雪花的快乐进步真大

蔡尧 大高个儿巧儿 让凡妈操碎了心呐 不过第十期表现不错哦👌

黄子弘凡首场的送别被一个up主当作告别视频的bgm真的是赚够了我的眼泪啊 很喜欢他在四小只的时候的高音 (四小只的歌都好听,是青春啊。但皮是真的皮😂

泪点低的梁鹏杰同学 要加油呀

对于石凯同学来说学习生涯才刚开始 祝福

祝福也同时送给其他35位成员!

从维也纳的Operhaus,到北上广的剧场,再到曼哈顿的舞台,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见到你们!

好了如果你都看到这了,那我就厚着脸皮问一句 有可以约剧约音乐会聊天的嘛?一个人磕好累哦😂(🇩🇪和上海如果我有时间的话应该都可以吧 笔芯❤️!

评论(8)

热度(27)